批「在路上」競選片像開車遊山玩水 呂秀蓮:勿被選舉花招迷惑

▲▼前副總統呂秀蓮世界領袖會議歸來,談「民主亞洲聯盟」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前副總統呂秀蓮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、蕭美琴全國競選總部日前與總統蔡英文合作推出「在路上」競選宣傳片,半天就衝逾400萬次觀看。對此,前副總統呂秀蓮4日表示,這支競選廣告讓人家覺得當總統、副總統好像很過癮,開車去遊山玩水,沒有想到多少狂風暴雨在面前,內政存在多少危機,尤其全世界最關心如何改善兩岸關係,呼籲選民不要被選舉花招迷惑。

呂秀蓮4日在《中天新聞》中指出,「在路上」這支競選廣告讓人家覺得當總統、副總統好像很過癮,開車去遊山玩水,因為題材很新鮮,看起來讓大家羨慕,但若從外國記者眼光來看卻完全不一樣。

呂秀蓮提及,不久前有個日本記者在節目上講,坦白講大家是抱著很緊張心情看這次台灣選舉,因為台灣何去何從,對東亞地區安危動盪,甚至對世界來說都很重要,結果卻在吵土地那種小不點的問題,完全沒有提出大的方針。

此外,呂秀蓮也開轟,拍出那樣影片,讓人家覺得當總統很過癮,青山綠水,沒有想到多少狂風暴雨在面前,內政存在多少危機,尤其全世界最關心如何改善兩岸關係。她痛批,三組總統候選人為了選票沒有人敢講真心話,每個人都躲躲藏藏,呼籲選民要認真想,1月13日投下的這張票會決定台灣前途,要承擔這結果,不要被選舉花招迷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