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餐廳樓上「拉開窗簾」被拍下!民眾逛街一半傻眼圍觀

▲▼情侶鬧區跨年,在牛肉麵店樓上活春宮。(圖/翻攝《吃瓜網》)

▲這對情侶沒有關閉窗簾,而是直接打開,導致2人在房間內的行為被路人看光。(圖/翻攝《吃瓜網》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跨年時許多民眾會約親友狂歡,脫序的事件也因此變得較多。安徽省淮南市有對情侶疑似趁著跨年期間相約狂歡、發生性行為,卻為了刺激而不拉窗簾,親密的互動全被樓下的民眾看見,吸引了大量群眾圍觀。

從影片當中可以看見,情侶發生性行為的地點周遭十分熱鬧,樓下不但有髮廊、牛肉麵等商家,周圍也是停滿了車輛,可以看得出來十分熱鬧。

不過,2人似乎完全不在意外面人來人往,自顧自尋求刺激,畫面也因此被樓下圍觀的群眾拍了下來,也因此在網路上掀起許多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