銅板爆富!陽明交大10年開出3次千萬發票 消費9元中200萬 

▲統一發票可以對獎了。(圖/記者林懿捷攝)

▲統一發票可以對獎了。(示意圖/記者林懿捷攝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陽明交通大學今年7、8月發票開出千萬大獎,不過這名幸運兒似乎不曉得自己一夕暴富,直到陽明交大粉專開始協尋得獎者,幸運兒才在兌獎截止前成功兌獎。

112年7、8月統一發票最後兌獎時間即將於明日(1月5日星期五)截止,7張千萬未領獎發票中,其中最低消費是新竹陽明交大7-ELEVEn開出的26元飲品發票。

根據校方資訊,這名千萬幸運兒似乎是看見網路協尋,已經在今(4日)下班前成功兌獎。雖不知道幸運兒的身分,但陽明交大似乎是間「爆富大學」。

校方提供歷年來陽明交大統一發票開出的大獎:

2023/7-8月統一發票,7-11陽明交大店(新竹東區)消費26元,中1000萬。

2014/7-8月統一發票,交大米諾瓦餐廳。消費306元,中1000萬。

2013/3-4月統一發票,交大停車收費亭,消費30元,中1000萬。

2016/3-4月統一發票,全家交大店。消費81元,中200萬。

2009/9-10月統一發票,全家交大店,消費9元,中200萬。

從以上資料不難發現,陽明交大近近10年來光「統一發票千萬大獎」就開出了3次,另外還有2009年及2016年分別開出200萬,不僅「爆富」,5張發票消費金額更是從9元、26元、30元到81元不等,「成本」最高的千萬發票也不過306元,簡直一絕,這也讓師生開玩笑說,陽明交大「銅板經濟」投報無敵。

►警察在我面前開4槍...等紅燈遇抓通緝犯:這麼刺激!影片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