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萬發票非首次!陽明交大曾開出3次大獎 付停車費30元變富翁

▲▼陽明交大校門。(圖/陽明交大提供)

▲陽明交大校內曾開出不少發票大獎。(圖/陽明交大提供)

記者陳凱力、黃資真/新竹報導

112年7、8月統一發票千萬得主之一,開在陽明交通大學的7-11超商,該名幸運兒僅用26元就中最大獎,校方還特地PO出尋人啟事,尋找失蹤的千萬富翁,本人也在今(4)日下午前往領獎,事實上這已是校內第3次開出千萬大獎,中大獎機率意外超高!

據了解,有人曾在2013年3、4月的停車收費亭,僅停車30元就中1000萬,另在米諾瓦餐廳消費306元中1000萬元,加上這次已是學校第3次開出千萬大獎;校內還曾開出2次特獎,分別在2009年9、10月的交大全家店消費9元中200萬,以及2016年3、4月同樣在全家消費81元中200萬,中獎機率之高,實屬特別。

相關新聞:

花26元買飲料中千萬!陽明交大PO文尋人 幸運兒火速現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