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會抓偷吃「5星座」!第六感準爆 千萬別做壞事

滑手機,訊息,手機,傳訊息,講電話,LINE,IG,私訊,聊天,感情,劈腿,偷吃,正宮,抓姦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天生第六感很準的星座,可說是抓猴高手。(示意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情侶總分分合合,你也曾因另一半偷吃、劈腿,最後鬧得不歡而散的慘痛經歷嗎?不忠誠、欺騙是戀愛大忌,然而有些星座卻是天生的「抓猴高手」,擁有敏銳的觀察力與神準第六感,總能揪出正在做壞事的渣男/渣女。占星YouTuber安德魯的賤聲房盤點「最會抓偷吃」的5個星座,若把這些人聚在一起,可以組成一支抓猴大隊。

安德魯分享最會抓偷吃的5大星座,建議參考太陽及月亮星座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.雙魚座

雙魚座是戀愛腦,但其實是「看破不說破」的類型,而看似傻白甜,事實上什麼都知道,就看他們願不願意戳破、說出口,以及願不願意騙自己,即便可能已經嗅到一些不尋常的氣息,但有時仍會選擇催眠自己,那就真的沒辦法了。

雙魚座在職場中或對不在意的事情偶爾會迷迷糊糊,事實上面對感情心思細膩,不像表面看起來那麼糊塗。只是談戀愛時容易胡思亂想,常會蹦出些神邏輯,並上演各種內心小劇場。再加上他們第六感很強,堪稱預言家,往往說好的不準,壞的卻是八九不離十。

在感情中,雙子座很擅長透過觀察另一半說話的神情、語氣,以及各種生活習慣等小地方判定是否有偷吃。他們的傻憨是裝出來的,性格其實意外精明,想騙他們不容易。

▲▼示意圖,抓姦,嫖妓,小三,外遇,出軌。(圖/CFP)

▲雙子座只要一出手,一定抓到偷吃的另一半。(圖/CFP)

2.雙子座

雙子座第六感也很準,腦筋動得快、反應也很快。有人說他們本身就時常「假鬼假怪」說謊欺騙另一半,因此心裡很清楚對方可能也會用哪些招式。千萬別在關公面前耍大刀。

雙子座天生疑心病較重,很難取得信任,他們有時看似相信對方,很可能只是懶得計較,看破卻不說破,沒必要費力囉嗦太多。雙子座知道另一半偷吃時,不會馬上揭穿,而是會靜靜地在一旁觀察,甚至將計就計陪對方演下去,就看要耍什麼把戲。只要遇到偷吃出軌,繃緊神經的雙子座比誰都認真,只要出手一定抓得到。

3、4.處女座、摩羯座

在感情裡,處女座及摩羯座需要的是平穩,而不是大風大浪、起起伏伏,在交往前會設下重重關卡,先觀察對方是否能給他們安全感。屬於「摳細節」的2星座,很會察覺一切失序的事情,例如對方的生活習慣突然改變、幾點回家、幾點做了什麼事或身上香水氣味變了,只要細節突變,他們內心警鈴就會大響。

千萬別想在生性多疑的2星座面前說謊,他們天生敏感,再加上擁有神邏輯與高超洞察力,可說是「行動人肉測謊機」,面對事情一開始會抱持懷疑態度,並用自己的方式進行驗證。當驚覺另一半偷吃,絕對會馬上蒐證,抽絲剝繭不放過任何細節。

滑手機,訊息,手機,傳訊息,講電話,LINE,IG,私訊,聊天,感情,劈腿,偷吃,正宮,抓姦,崩潰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偷吃是天蠍座的死穴,一旦被發現,就很難再修復這段感情了。(示意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5.天蠍座

天生直覺敏銳、第六感也很準的天蠍座,邏輯清楚又有精準的推理能力,當發現事有蹊蹺,會先選擇按兵不動、先觀察並蒐集證據,不會讓對方發現異狀。他們是很會隱藏情緒的高手,就算得知另一半偷吃,仍可笑笑地若無其事與對方相處,並且視事情嚴重性,判斷要不要處理。

當天蠍座發現對方偷吃時,會開始給予一連串測試,就等對方說話露出破綻,屬於遇到挑戰,就算疑心病發作,仍能冷靜保持理智的星座。

即使天蠍座屬於會「護短」的星座,明知對方有錯也會選擇相信。但外遇偷吃是他們的死穴,一旦信任被撕毀,花再多努力與時間都很難重新建立,只要碰觸到這條底線,他們絕不會手下留情。對於抓猴,不是不處理,只是時間還沒到,任何蛛絲馬跡都逃不過他們火眼金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