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東男高處狂灑人民幣 鄰居陽台街道上「紅通通」一片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廣東肇慶一名男子昨(3)日疑似情緒不穩,在家中朝外面狂灑人民幣現金,只見整棟數層樓高的民宅陽台上全是灑落的鈔票,連樓下的鄰居陽台上也佈滿一張張的紙鈔,從上往下看,整個街道上全是「紅通通」一片,引起路人圍觀,緊急報警處理。

▲廣東一名男子從高處往下狂灑人民幣現金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廣東一名男子從高處往下狂灑人民幣現金。(圖/翻攝微博,下同)

《極目新聞》報導,多段視頻(影片)顯示,一小區內,有人從樓上撒下大量鈔票,其中大部分落在了樓下的空地,還有不少落在了其他居民家的陽台遮雨棚上。

▲廣東一名男子從高處往下狂灑人民幣現金。(圖/翻攝微博)

當地居民透露,事發小區位於廣東肇慶廣寧縣聚寶路附近,「我朋友就住在那個小區,不知道為啥撒錢,後來警察去處理了,撒的不知道是不是真錢。」小區所屬街道辦和社區工作人員表示,事發後,派出所出警處理,社區已安排人到當事人家中了解情況。

▲廣東一名男子從高處往下狂灑人民幣現金。(圖/翻攝微博)

該縣官方部門人員指出,當事人因家庭糾紛,一時情緒激動才做出撒錢的行為,事發後,有熱心群眾報警,警方出警封鎖現場,熱心群眾也積極幫著找錢,「撒的錢是真錢,全部找回來了,沒有損失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