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當初很紅!買UNIQLO「1單品」狂撞衫 一票笑+1:根本制服

UNIQLO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UNIQLO深受台人喜愛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鄺郁庭/綜合報導

日系服飾「UNIQLO」深受台人喜愛,在台灣至少有70間店舖。就有網友表示,幾年前第一次去逛UNIQLO時,看到一款灰色連帽外套,因為價格便宜,產地也非大陸製造,就順手買了一件,結果之後每到冬天,就發現自己狂撞衫,不禁直呼「所以UNIQLO灰色連帽外套到底有幾個人買啊?」

這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起閒聊,「UNIQLO灰色外套到底有幾個人買啊?」現在一到冬天,他就發現學校裡有一堆人穿那件外套,連在路上也不時會遇到幾個撞衫的人,令他尷尬不已,「看到都覺得有點不自在了。」也忍不住浮出問號,到底有多少人買UNIQLO的灰色連帽外套。

結果貼文下方馬上有人笑+1,「我也買過」、「舉手0.0/」、「我買過內刷毛的-.-」、「藍色路過」。還有網友表示,「家人就有2人撞衫XD ,這機率實在高到不行」、「自家人聚會都會撞了」、「制服哈哈」、「當初很紅」。

不過,也有人認為,「我買灰色連帽外套可是是ROOTS的,你確定你看到路人穿的都U的嗎」、「會隨著時間改款,所以說,撞就撞吧,也沒人會注意就是」、「買快時尚還介意什麼撞衫?」

先前曾有女網友分享,帶家人去日本玩,沒想到長輩們在UNIQLO殺瘋了,買自己的衣服之外,還一起挑了同款羽絨外套,妹妹、媽媽、叔叔、阿姨、阿嬤都買了,現在一家人出門簡直像穿制服,「回來之後,還後悔沒幫另一個阿姨帶一件,超可愛也超好笑。」

除了UNIQLO,在台灣常見撞衫品項不少,像是防風外套,路上大多穿Superdry(極度乾燥)、The North Face(北臉)、One Boy。此外,好市多的特價品牌服飾因為有許多會員買,撞衫率也比較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