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挑長輩「推銷騙買刮刮樂」竟已刮過 里港警追查

▲網友「里港郎」臉書p被詐騙購買已刮過刮刮樂             。(圖/取自里港郎)

▲網友「里港郎」臉書p被詐騙購買已刮過刮刮樂。(圖/取自里港郎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網友在「里港郎」社群媒體po文,指家中長輩在一家商店前,被一名年輕人狂推銷刮刮樂,送一台電風扇,由於沒在玩刮刮樂,也沒仔細看,拿回家才發現竟是刮過的,提醒民眾注意。對此,屏東里港分局警方表示,雖未接獲報案,已主動調查,籲民眾發現類似情事,儘速向警方報案,確保財產安全。

▲網友「里港郎」臉書p被詐騙購買已刮過刮刮樂             。(圖/取自里港郎)

里港警分局表示,網友po文表示,「里港鄉有民眾於2日下午,遭一名年輕人狂推銷刮刮樂,即送一台電風扇,返家卻發現刮刮樂有遭刮過痕跡」,警方尚未接獲民眾報案,並已主動派員調查,保障鄉親財產安全。

里港分局呼籲,民眾如有遇到上述情事,請立即向警方報案以掌握時效。籲請民眾勿購買來路不明刮刮樂,購買前應先檢視有無遭刮過痕跡,以此保障自身權益並避免誤入圈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