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票中1000萬! 大學緊急公布「得主特徵」:快去領

▲▼發票。(圖/記者周姈姈攝)

▲發票中千萬明天截止領取,陽明交大急發幸運兒特徵尋人。(圖/記者周姈姈攝)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112年7、8月統一發票最後兌獎時間於明(5)日截止,目前尚有7張千萬發票未領獎。根據財政部公布中獎發票明細,有幸運兒在陽明交通大學第2餐廳7-11超商,僅消費26元購買飲品,就中了千萬特別獎,陽明交大緊急發布尋人啟事,並公布幸運兒特徵,提醒幸運兒快去領獎。

陽明交通大學臉書今天緊急發布尋人啟事,「交大二餐小七中發票的幸運兒,你還沒領取1000萬!1/5就過期了!」並且公開得獎幸運兒的特徵為「瘦高」,於8月23日晚上7、8點,在交大2餐小7熱狗旁的自助結帳機使用一卡通,購買26元的可爾必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7張未領「1000萬發票」明細:

1.五棧小館:食品金額700元(台北市內湖區文湖街81巷6號)

2.SKODA:工資630元(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507巷46號)

3.7-11:飲品等金額89元(新北市三重區大同北路63號)

4.7-11:飲品金額26元(新竹市東區大學路1001號)

5.新井茶:飲品金額55元(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3段26號)

6.7-11:菸品金額100元(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3段1007號)

7.全家:菸品金額100元(苗栗縣苗栗市中山路986-4號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