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存揪吃到飽火鍋「益起過冬」!消費滿千送「順暢益生菌」百億好菌應援好口福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氣溫低下,冬天想吃鍋的心情更是強烈,尤其迎來歲末年終,更有理由在不同朋友圈揪火鍋局,能夠滿足大家不同吃鍋需求的「高CP吃到飽火鍋」,當然就成為聚餐首選!不過,最近在社群平台被網友狂推的火鍋活動,不是大家習以為常的促銷聚餐方案,而是主打要幫男女老少顧健康的火鍋祭!?原來知名保健品牌善存攜手吃到飽火鍋業者,溫馨推出「2024益起過冬火鍋祭」,除了有無限供應的豐富食材,更派出「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」駐守吃到飽現場,貼心照顧每個人肉足飯飽後的消化道健康!

▲▼益生菌,火鍋祭,冬季,吃到飽,火鍋,善存,3效順暢益生菌,腸胃道,消化,千葉火鍋,高CP,好菌。(圖/資料照)

▲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攜手千葉火鍋溫馨推出「2024益起過冬火鍋祭」,讓老饕享受美食又不怕有負擔。(圖/資料照,下同)

吃到飽迷思
不是吃節制就沒事!食材混雜一起下肚容易吃不消

熱愛火鍋吃到飽的人都知道,眼前一道道美饌食材,無論是品項豐富的肉品海鮮,或是小巧精緻的丸類火鍋料,一股腦下進鍋裡才最療癒。雖然吃到飽的樂趣就在於能一次品嚐數十種鹹食、甜品和飲料,但許多人也常常為了在有限用餐時間內「吃回本」,咀嚼時間不夠,容易吃不消。

▲▼益生菌,火鍋祭,冬季,吃到飽,火鍋,善存,3效順暢益生菌,腸胃道,消化,千葉火鍋,高CP,好菌。(圖/資料照)

▲每年冬季是火鍋吃到飽的旺季,食材豐富又無限供應,是民眾的聚會首選。

日常保養比你想的還重要
年末聚會想要大飽口福,全家人靠「這招」來應援

火鍋祭想大飽口福,可以先從調理消化道機能開始,像是每天持續補充益生菌,養好菌並維持消化道機能,例如榮獲眾多專家、醫師指定的知名保健品牌善存,致力於針對不同族群研發各式保健品的善存,在益生菌研發上,也特別打造適合全家人一起做好每日保養的「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」,補充雙專利益生菌註1,輕鬆消化、順暢代謝註2、青春好體質註3

善存特別「3管齊下」打造獨家配方。關鍵1就是雙專利益生菌註1(專利代謝菌、專利青春菌)。只要跟著建議方式攝取,一日最多可補充100億好菌註5,菌種也強調輕鬆消化、順暢代謝註2、青春好體質註3,3效合1,從爺爺奶奶、爸爸媽媽到小孩,一家都適用!關鍵2是添加好菌的食物——益生質。進入腸胃的好菌攝取養分後,自然就有機會1週養出6倍好菌註6,從根本調整體質註4。關鍵3則是添加近年業界也很夯的鳳梨酵素。對於需要攝取大量蛋白質的健身族來說,鳳梨酵素能將大分子蛋白質分解成容易吸收的小分子胺基酸!無論是日常保健或是聚餐不小心吃太多,隨手來一包3效順暢益生菌,守護你的健康!

沒看過這麼貼心的火鍋祭
善存攜手千葉火鍋!吃鍋滿千「送益生菌」從現在開始顧健康

▲▼益生菌,火鍋祭,冬季,吃到飽,火鍋,善存,3效順暢益生菌,腸胃道,消化,千葉火鍋,高CP,好菌。(圖/資料照)▲聚餐後使用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,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,調整體質,使排便順暢。

平常沒有食用益生菌的老饕別擔心,長年替大家守護健康的善存,希望趁著食慾正好、但運動量可能不足的冬季,讓所有想大啖美食的饕客都能吃到飽、消化好、免煩惱,因此選在今年冬季特別駐守在千葉火鍋以及鼎盛十里的全台門市,自1/4起只要消費滿千,善存就會送出好菌大軍——「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」應援助攻,貼心延續大家吃到飽的快樂。

值得注意的是,由於活動回饋數量有限,加上東北季風和冷氣團接力來台,想得到免費的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就要搶快訂位!吃了覺得有感的民眾,不妨也從現在開始關注消化道健康,揪全家人和善存一起養出擁有活躍好菌的順暢體質。

註1係指Lactobacillus paracasei、Bifidobacterium lactis、Lactobacillus plantarum之專利
註2幫助新陳代謝
註3調整體質
註4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,養出好環境
註5係指成人每日吃2包/粒3效順暢益生菌粉末顆粒或膠囊之建議食用量
註6人體實驗結果, 受試者每天食用2包,連續7天後糞便中雙歧桿菌的菌數為食用前之6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