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誌家火化將返台 姊盼「低調陪弟回家」:告別式會讓大家知道

▲張誌家過世,王惠美發文悼念。(圖/翻攝自張誌家 王惠美臉書)

▲張誌家今日完成火化,將落葉歸根返回台中。(圖/翻攝張誌家臉書)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前職棒球星張誌家在中國大陸猝逝,享年43歲,震驚各界。張母與張姊昨(2日)抵深圳後,今早在殯儀館見張誌家最後一面,並且下午完成火化。骨灰預計這幾天完成手續後帶回台灣,至於時間會是何時?張姊透過台中市議員蔡耀頡轉達:「真的不好勞師動眾了,等告別式時間確定會讓大家知道。」希望能低調陪著弟弟回台。

▲▼張誌家姊姊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張誌家姊姊今日透過議員發聲,希望能低調回台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張誌家家屬今日下午證實,張誌家已完成火化,死亡證明書也已經拿到,是否與張誌家爸爸一同長眠潭子五湖園,家人討論中。至於張誌家骨灰於何時返台?張家人希望可以低調、不受外界干擾,家屬透過台中市議員蔡耀頡表達「不好勞師動眾了!」「等告別式時間確定會讓大家知道。」

台中市議員蔡耀頡指出,張誌家猝逝,家人都相當悲慟,需要一些時間接受,也請球迷和民眾可以給張家人一點時間處理後續事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