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鶯歌陶博館工安意外 水電工4.5米高踩空墜落…送醫搶救

▲▼鶯歌陶瓷博物館水電師傅踩空墜落,救護人員到場將他送醫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鶯歌陶瓷博物館水電師傅踩空墜落,救護人員到場將他送醫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鶯歌區陶瓷博物館新館,一名水電師傅在施作展櫃工程,用鋁梯爬上輕鋼架管道時,不慎踩空跌落墜地,造成後腦勺撕裂傷,經送往桃園聖保祿醫院救治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,警方後續依規定通報新北市府勞檢單位,釐清工安疏失。

據悉,3日下午2時許,49歲吳姓水電師傅在鶯歌區陶瓷博物館新館,進行展櫃工程,他利用鋁梯爬上輕鋼架管道,要查看電線走向,沒想到卻不慎踩空,整個人在毫無安全防護下,從4.5公尺高度墜落地面,造成他後腦勺撕裂傷。

救護人員獲報趕抵,由吳男外甥協助下,緊急送往桃園聖保祿醫院救治,經救治後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,目前留院觀察中,警方後續依照規定通知新北市政府勞檢單位,釐清是否有工安疏失。

▲▼鶯歌陶瓷博物館水電師傅踩空墜落,救護人員到場將他送醫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