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型貴賓犬趴車窗 「下秒掉落地」滾一圈衝向馬路!嚇壞路人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不少人會帶毛小孩出門溜搭,在開車的過程中,會將車窗搖下讓毛小孩透氣,但要小心安全,有網友拍到前方車輛的巨型貴賓犬,從後座車窗跌落,嚇壞路人,狗狗在馬路上驚慌亂跑,不久後,飼主才下車追狗,影片曝光,網友直呼「看這狗好像是真想要跑」。

YuTube頻道「WoWtchout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」,分享一則影片「那個...掉出來了」,位於彰化鹿港老街附近,有一輛紅色車輛載著巨型貴賓犬,狗狗將頭探出車外欣賞風景,兩隻腳放在窗外,下一秒直接掉下車,路人見狀驚呆,急忙攔車提醒駕駛。

只見巨型貴賓犬在地上滾了一圈後,在馬路上亂竄,路人也幫忙抓狗狗,過了一會兒,才看見一名穿著短裙搭配小可愛的女子下車,手裡還拎著袋子上前追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T/WoWtchout-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)

▲狗狗從車窗摔下來。(圖/翻攝自YT/WoWtchout-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)

影片曝光,網友直呼危險,「這該不會是開車窗還單獨放狗在後座吧,差點輾到」、「台灣交通真的無時無刻都不讓人失望欸」、「這件事情告訴我們,載狗或小孩要關好窗戶」、「即使在車內,還是要有防護措施」、「狗:我自由了!我自由了」、「掉出來的角度稍微偏一點點,結局就完全不一樣了」。

另外,不少網友看到影片標題點進,才發現掉出來的其實是狗狗,「掉出來的東西和我想得不一樣」、「光看封面和標題我還以為墊胸的硅膠掉出來了」、「可惡!標題太值得給讚了」、「看封面+標題,還以為是墊的東西掉出來」。

本文獲得「WoWtchout -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」授權提供轉載。

▼路人狂叫駕駛停車。(圖/翻攝自YT/ WoWtchout-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)

▲▼ 。(圖/翻攝自YT/ WoWtchout-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