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心幫扶跌倒醉男也有事!信義區夜店跨年大亂鬥 原因超傻眼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跨年夜真不平靜、1日凌晨4時許,北市信義區獲報IKON夜店前有衝突情事,轄區信義警方出動快打部隊,將動手兩名酒客帶返派出所釐清案情。信義警方表示,衝突發生原因,是在店內林男(29歲)發現吳男(30歲)酒醉跌倒,他出手幫忙扶吳男,反遭對方誤認他出手打人。

▲信義區知名夜店IKON發生酒客鬥毆衝突,警快打部隊到場逮捕2人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▲信義區知名夜店IKON發生酒客鬥毆衝突,警快打部隊到場逮捕2人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兩人爆發口角衝突後,均找友人訴苦,兩邊陣營人馬現場相互破口大罵,接著爆發肢體衝突,後續夜店安管介入後,將相關滋事民眾帶離到一樓,因2人酒後滋事且造成他人受傷,在場優勢警力將其保護管束,警方訊後依傷害、妨害秩序等罪,將涉案2人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。

警方強調,跨年連假期間,會針對夜店、餐酒館週邊增派守望警力,絕不容許酒後違法脫序行為影響社會治安。信義警方呼籲,民眾遇有糾紛應採取理性、合法方式解決問題,以免觸犯法網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賣7輛名車全撞爛出險千萬!這家車行真的有鬼 警揭詐保真相

►獨/人體菸灰缸!竹聯淫煞強拍少女凌虐片 逼交50萬「退幫費」

爆乳辣媽網售毒咖啡被捕畫面曝 白短褲露大腿還不忘拎包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