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年夜嗨到躺馬路「仰臥起坐」 台中警開罰4人...最高500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截取自網路社群社會事新聞影音)

▲一群年輕人在社區大樓前慶祝跨年夜,其中有人直接在大馬路做伏地挺身、仰臥起坐,遭警方開罰。(圖/截取自網路社群社會事新聞影音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太平區有一群年輕人在一棟大樓前慶祝跨年夜,不料,其中有幾名男子竟直接在大馬路上做仰臥起坐、伏地挺身等動作,如果有駕駛未注意不慎撞上,後果不堪設想。對此,轄區太平警分局指出,已對其中做出危險動作的4名民眾,依違反道交條例開罰。

該段影像在網路流傳,內容顯示約20名年輕人聚集在太平區還中東路的一棟大樓前慶祝跨年夜,有人點燃仙女棒揮舞,但也有人太過興奮,竟然直接躺在馬路上,甚至還做起伏地挺身、仰臥起坐。

警方調查,該群民眾大部分是該大樓的住戶,針對其中4名在馬路上「練體力」的民眾,已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8條第1項第4款「於交通頻繁的道路或鐵路平交道附近任意奔跑、追逐、嬉遊或坐、臥、蹲、立,足以阻礙交通」開罰,最高可處500元罰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