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誌家跨年和前妻、小孩「視訊40分鐘」 姊:隔天早上就連絡不上

記者許權毅、吳佩蓁/台中報導

前職棒球星張誌家今驚傳在大陸猝逝,享年43歲!張母今早證實噩耗,目前家人正在辦台胞證,預計下午將搭機到大陸處理後事。張誌家的姊姊受訪時透露,張誌家去年10、11月經常頭痛,就醫後發現是血壓過高,沒想到3個月後就疑因心肌梗塞驟世。

▲▼    張誌家         。(圖/翻攝張誌家臉書)

▲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今驚傳在大陸猝逝,享年43歲 。(圖/翻攝張誌家臉書)

張誌家姊姊表示張去年底曾說頭部後腦勺部位會痛,就醫檢查過後發現是血壓有點高,當時醫生有開藥給他吃,但不清楚張誌家是否有按時服藥。她表示,張誌家去大陸已經2個多月,因為那邊有朋友邀請他過去教高爾夫球,跨年當天他還跟前妻及小孩視訊40幾分鐘,沒想到隔天早上9點多卻突然連絡不上他,前妻才趕緊聯繫姊姊尋求協助,她趕緊連絡在大陸的朋友,請對方到弟弟租屋處查看,沒想到卻發現他人蜷曲在沙發上「已經離開了」。

▲▼張誌家姊姊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張誌家姊姊表示弟弟去年11月常說他頭痛,就醫後發現是血壓偏高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張誌家姊姊也強調張不喝酒,也沒有在大陸做生意,就是偶爾打打壘球消遣。目前家人會先去法院公證,辦理好相關文件,但小孩年紀還小,先交給外婆家照顧,前妻和張家人下午則會一起出發去機場,搭機前往大陸處理後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