頻問死訊「是真的嗎?」 張誌家前岳父吃驚:他身體壯得跟牛一樣

記者白珈陽、莊智勝/台中報導

前職棒天才投手張誌家驚傳元旦於大陸深圳猝逝,享年43歲。張誌家曾有過兩段婚姻,但目前都已經離異,媒體尋訪張誌家第一任前妻住家,前岳父應門得知死訊後相當震驚,頻問現場記者「確定了嗎?」在得知死因疑似是心肌梗塞後,還疑惑「他身體不是壯得跟牛一樣嗎?」

▲前職棒球星張誌家猝逝,享年43歲。(圖/張誌家臉書)

▲前職棒球星張誌家。(圖/張誌家臉書,下同)

張誌家出生於彰化溪湖,國小時期就參加少棒隊,還獲得全國冠軍。2001年時入選世界盃中華隊代表繳出漂亮成績而嶄露頭角,預賽最後一戰對上南韓,當時張擔任先發投手,完投全場僅失1分;隨後更在決戰先發完投、完封日本隊,因此成名。張誌家在世界盃後旅日,2002年加盟西武獅隊、2003年更與交往6年的女友結婚。2006年張誌家與西武獅隊解約後返回台灣球壇,不料2009年卻爆出假球案,因此遭判刑、形象大傷,退出棒球界開始轉戰其他行業。

據悉,張誌家在假球案後轉換跑道,開鐵板燒餐廳重新出發,但隨後結束營業,拾起球桿打高爾夫,還有接觸慢速壘球,雖然已經40多歲,但仍保持運動習慣。張誌家日前在姊姊的牽線下前往大陸深圳工作,家人透露,跨年夜當晚他還與第二任前妻有通電話聯繫,不料隨後前妻卻再也連繫不上他,姊姊得知後輾轉通知當地友人查看,才發現張誌家蜷縮在沙發上,已經明顯死亡。

今(2日)張誌家死訊曝光後,媒體前往其第一任前妻老家查訪,前岳父應門後得知其死訊相當震驚,頻問現場記者「是不是真的」,在確認張母證實後直呼「發生這個事情實在很遺憾,我也要(跟張母)電話聯絡一下,畢竟曾是親家。」前岳父表示,女兒在與張誌家離婚後就鮮少與他聯絡,是否知道張的死訊,也要問女兒本人才會知道;在得知張誌家死因疑似是心肌梗塞後,前岳父則吃驚地說「雖然很久沒有聯絡,但他身體不是壯得像頭牛一樣嗎?」

▲前職棒球星張誌家猝逝,享年43歲。(圖/張誌家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