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軍人「羅馬公路」過彎失控!猛撞對向黃牌重機 夫妻噴飛雙亡

▲▼羅馬公路遭失控小客車擊落 新北夫妻檔重機出遊雙命危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古姓軍人駕駛自小客行經該處彎道時撞上對向重機,導致夫妻噴飛雙亡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記者陳凱力、莊智勝/新竹報導

新竹關西鎮羅馬公路37.9K處昨(12月31日)下午2時40分許傳出死亡車禍,警方初步調查,現役軍人古姓男子駕駛轎車行經該處彎道,但卻不慎與對向騎乘黃牌重機的陳姓夫妻檔發生碰撞,導致夫妻2人雙雙噴飛,全身多處骨折、失去呼吸心跳,經送醫搶救後2人均宣告不治。詳細事故原因目前尚待調查釐清。

警方初步了解,古姓男子為職業軍人,服役營區距離案發地點不遠,當時古男正值休假期間,駕駛轎車外出,過彎時疑似車速過快,與對向重機發生撞擊;而該對陳姓夫妻年齡分別為68歲、64歲,2人趁著元旦假期從新北南下騎重機出遊兜風,不料卻在羅馬公路發生車禍,由於撞擊力道猛烈,雙雙遭撞飛。

救護人員到場時,陳姓夫妻倆倒臥在地,丈夫小腿開放性骨折、妻子雙大腿開放性骨折及左肩骨折,2人均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經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雙亡。警方事後進行酒測,肇事的古姓男子並無酒精反應,詳細事故原因尚待釐清。

針對這起雙亡車禍,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稍早也表示遺憾,指出當時古姓士兵正值休假期間,雙方有沒有酒駕,後續將全力配合警方調查,釐清肇因,同時軍方也會加強所有官兵安全駕駛教育訓練,避免類案再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