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2024台南瘋跨年!近千歌迷烈日撐傘等待 跨年派對提前啟動

▲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31日晚上6時許,在永華市政中心登場,中午多組藝人彩排時,近千歌迷頂著烈日當空、撐著傘,為喜愛的藝人應援,有如跨年party提前展開。(圖/記者林東良翻攝)

▲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31日晚上6時許,在永華市政中心登場,中午多組藝人彩排時,近千歌迷頂著烈日當空、撐著傘,為喜愛的藝人應援,有如跨年party提前展開。(圖/記者林東良翻攝)

記者林東良/台南報導

台南瘋跨年!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31日晚上6時許,在永華市政中心登場,等不及夜晚到來,正值中午時分多組藝人彩排時,台下就已聚集半場、近千歌迷頂著烈日當空、撐著傘,為喜愛的藝人應援,現場氣氛熱鬧,已然是跨年party提前展開中。

現場有來自全台各地的歌迷,甚至有海外朋友來參與台南的跨年,有的支持金世正、韓國新生代男團VERIVERY、也有喜愛周興哲、五堅情等的忠實粉絲們,由於今年台南跨年晚會邀請多組外國藝人參加演出,行程滿檔的藝人為追求最佳演出舞台效果,選在跨年前夜到現場排練,30日晚上金世正綵排即吸引大批歌迷及市民圍觀,現場氣氛就像開起小型演唱會,歌迷們聽得相當陶醉。

來自桃園的陳小姐表示,她來是為了看五堅情的演出,覺得台南天氣很好,在參加晚會之前,她也已經先去品嚐許多在地小吃。住台南的林小姐則表示,她每年都和同事一起相約參加跨年晚會,覺得活動辦得一年比一年好,卡司也很棒。

台南市政府估計31日晚上將湧入高達18萬人,特別提醒參加跨年晚會的民眾,務必注意安全以及做好保暖措施,民眾也可選擇在家線上收看,電視頻道部分有TVBS歡樂台( 42台)、中華電信MOD/中華電信Hami Video,網路部分TVBS NEWS YT頻道、臺南Today臉書、市長黃偉哲臉書均有直播。

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
時間:12/31晚上18:00-01:00
地點: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
金世正、卡莉怪妞、周興哲、W0LF(S)五堅情(賴晏駒、陳零九、邱鋒澤、婁峻碩、黃偉晉)、艾怡良、持修、VERIVERY、Tyson Yoshi、李玉璽、閻奕格、蔡黃汝、AcQUA源少年、VERA feat.呂植宇、大支、JADE、未來少女-紫月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