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龍年來了!「5生肖」犯太歲 注意血光之災

賴銘偉盤點2024犯太歲5生肖 「雞、鼠、猴」事業高升又偏財

▲賴銘偉在節目中給2024年犯太歲生肖運勢建議。(圖/17LIVE提供)

圖文/CTWANT

賴銘偉主持17直播《來去廣澤宮》,在節目中給2024年犯太歲生肖運勢建議,預告龍年12生肖當中運勢Top3的生肖,第1名屬雞,明年是大吉星加持鴻圖大展的運勢,凡事多利機運滿滿;第2名屬鼠,吉星照應,事業有高升機會,正財偏財都不錯;第3名屬猴,人人緣非常好,可遇到貴人。

賴銘偉指出,明年國曆2月4日立春開始進入龍年,需要安太歲的5個生肖是龍、狗、兔、牛、羊。生肖屬「龍」值太歲的人,在這一天開始正式收到甲辰年青龍的影響,太歲當頭大破大立,可藉由該年的幸運色「綠色」,來給予自己澤潤跟保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生肖屬「狗」沖太歲的人,在龍年則要特別注意身體健康沖煞的問題,例如探喪或是儀式進行的場域要注意,小心禍從口出冒犯禁忌,影響自身運勢。

而生肖屬「兔」的人,從立春過後才開始脫離太歲當頭的影響,但在龍年,依然有害太歲的影響 ,所以要注意謹守分記,不要得意忘形,以免好事容易遭他人破壞或半途終止。

生肖屬「牛」破太歲的人,要特別注意守財、不宜貿然的進行投資,理財要謹慎,否則容易有破財破格的風險。生肖屬「羊」刑太歲的人,要特別注意意外刀兵相見,血光之災 ,待人處事平和低調為佳,避免糾紛是非或官司纏身。

延伸閱讀
冬至運勢大公開!3生肖財運爆棚 屬牛貴人運旺
小孩吵要吃…人妻煮水餃當早餐 尪氣炸快翻桌:沒錢時才能吃
馬尾妹捧18公分「哥吉拉公仔」付款…感應亮燈狂嘶吼 網驚:1隻3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