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年完就脫單!「5星座」桃花開了 將掀起愛情高潮

▲▼情侶,牽手,接吻,墊腳,放閃,約會。(圖/記者黃可昀攝)

▲有5星座愛情運走高,將迎來桃花。(示意圖/本報資料照)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塔羅牌老師艾菲爾近日分享,大吉星木星的順行與金星進入射手,有「5星座」獲得加持,即將掀起愛情的高潮!單身的你有望在2023年最後一天成功脫單,有機會遇到能相知相惜的靈魂伴侶,快看自己有沒有上榜?請同時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,幸福就在不遠處。

艾菲爾點名「愛情好運常相伴」星座Top5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5名:摩羯座

在木星進入金牛座的影響下,摩羯座的成就感和責任感更上一層樓,會變得更有耐心與堅持。在愛情中,他們嚴謹認真的態度,可能邂逅一位能支持他們理想和目標的伴侶,或者深化現有感情,使關係更加穩固。木星的正面影響為摩羯座帶來實質的好運,注定是一段真誠又堅定的愛情。這段期間會更專注於建立穩定的感情基礎,為未來發展打下堅實基礎。

第4名:天秤座

金星進入射手座,讓天秤座的人際圈更加廣泛,同時也激發出他們的探索精神。在愛情中,天秤座浪漫且自由的特質一覽無遺,可能會迎接一位能陪伴旅行和冒險的伴侶,或者深化感情,使愛情保鮮。金星的正面影響為天秤座帶來更多采多姿的戀愛景象。這段期間,他們更願意嘗試新的戀愛體驗,與另一半共同探索,為感情增添更多樂趣與熱情。

▲▼聊是非用圖,男女,性。(圖/視覺中國CFP提供)

▲處女座能找到願意和自己一起打拚的伴侶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第3名:處女座

木星進入金牛座,為處女座帶來事業和財富增長,同時也提高社會地位和形象。在愛情中,處女座展現優質、有價值的特質,會遇上一位能共同打拚事業的伴侶,或者深化感情,使生活更加安定與舒適。木星的正面影響有助於處女座營造出充滿價值和穩定感的愛情。這段期間,他們更加重視雙方的共同目標與未來規劃,與伴侶共同經營成長和成功的喜悅。

第2名:雙子座

金星進入射手座,為雙子座注入更多溝通和交際的能量,能以智慧和言語吸引異性。在愛情中,他們展現風趣性格,可能因此與能夠刺激思維和想像力的對象相遇,或者深化感情,使生活更加豐富和開闊。金星的正面影響助力雙子座創造出一段充滿趣味和活力的愛情。這段期間,他們會更重視與伴侶間的心靈默契與共同興趣、享受生活喜悅。

第1名:金牛座

木星進入金牛座,強化他們的魅力與自信,使其在愛情中更加耀眼。金牛座的桃花運呈現穩定且持久的狀態,可能會認識到一位能夠長期相伴的伴侶,或者進一步加深現有感情,讓愛情更加深厚而甜蜜。木星的正面影響讓金牛座更具吸引力,這段期間他們會更專注於建立深層的情感聯繫,共同經歷生活的喜悅和挑戰,築造幸福未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