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營區父子溺斃! 妻打撈悲喚2歲兒:他們在找你趕快起來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苗栗卓蘭某露營區30日發生落水溺亡意外,一名2歲男童不慎滑落魚池內,31歲父親見狀跳進水池救兒子,卻不幸雙雙溺斃。妻子遲遲不見夫兒,請農場業者調監視器才發現兩人早已溺水多時,當消防人員在打撈時,妻子不斷喊著兒子的名字,「他們在找你,趕快起來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苗栗露營區父子在釣魚池溺水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▲苗栗露營區父子在釣魚池溺水喪命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該起案件發生在30日,31歲謝姓父親一早帶兒子去釣魚,見兒子失足落水趕緊跳下水救援,卻沒想到兩人再也沒有上岸。謝妻直到中午時間仍找不到人,急忙請農場業者幫忙調閱監視器尋人,才發現父子倆已跌入釣魚池超過4小時。

消防人員在現場打撈時,謝妻不斷在一旁呼喚兒子的名字,「他們在找你,趕快起來。」父子倆被救起時已明顯無生命跡象,送醫後雙雙被宣告不治。

由於男童阿公想見孫子最後一面,警方調查初步排除外力介入後,當天先將父子倆遺體運回彰化,苗栗地檢署方面囑託彰化地檢署協助於今(31日)相驗。

小森時光農場30日晚間於臉書發文「無限期停業」,表示園區內發生意外,園方深深感到自責,將無限期停止營業進行檢討,「請已訂位的客人與我們聯絡,會盡速幫您們辦理退訂。」

業者表示,釣魚池的開放時間為下午2時30分到4時30分,現場也都會有人在一旁注意,但父子兩人是在非開放時間擅闖,他們也不清楚為何父子會在那個時間出現,詳細的事發經過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