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醉女當街打男友 再罵女警「全家有病」…判拘20天

▲▼三重分局外觀。(資料照/記者戴上容攝)

▲三重分局外觀。(資料照/記者戴上容攝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重警分局日前接獲報案,指稱一對男女朋友酒後在路旁吵架,還有動手拉扯,轄區派出所2名員警到場,女子滿身酒味正對男友施暴,女警立即用強制力制止,並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,女友坐警車途中出言辱罵員警「妳有病吧,全家都有病」,新北地院依污辱公務員罪,判拘役20日,得易科罰金。

據了解,37歲林姓女子與男友酒後發生爭執,在街上大吵,引起民眾注意,轄區長泰派出所曾姓女警獲報到場處理,沒想到林女當著員警面前再度對男友施暴,女警立即強制介入,對林女進行保護管束。

支援警力到場,將林女帶上警用巡邏車,準備帶回派出所,行經三重區秀江街與公園街時,林女突然對曾姓女警出言辱罵「你有病吧?你們全家有病是不是?你全家有病」,女警不甘受辱對林女提告。

新北地院審酌被告對依法執行職務之警員口出穢言,挑戰公權力、藐視國家法秩序之規範,非但危害公務員個人之名譽尊嚴,亦對於公務員依法執行職務之威信、尊嚴造成相當程度之負面影響,判拘役20日,得易科罰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