築間「紫木槿」砸千萬搶當韓食一哥 法式燒肉插旗公益路一級戰區

▲紫木槿+尼克燒肉餐酒館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韓式料理商機龐大,人人都爭當一哥!築間集團也跨足韓食市場,在台中公益路設立新品牌紫木槿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一級美食戰區公益路商圈再加入2新品牌,一是築間集團斥資千萬元、首度跨足韓式料理創立的「紫木槿」,韓式燒肉、鍋物、辣炒年糕、炸雞等餐點皆入列,試營運就吸引不少競爭對手當秘密客市調;另一家則是走新形態燒肉店,結合法餐精緻擺盤的尼克燒肉餐酒館,要在美食激戰區殺出重圍。

韓國料理商機龐大,包括王品集團都進軍韓食市場,人人搶當一哥。築間餐飲集團的韓國燒肉新品牌「紫木槿」,全台首發店插旗公益路美食一級戰區。集團也預告,明年第一季還要在新品牌「紫木槿」旁開「築間燒肉酒場」新分店,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紫木槿+尼克燒肉餐酒館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紫木槿以米白色色調為主,店內採兩層樓規劃,共計提供140席座位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為了卡位公益路,築間光是每月租金就砸60萬元,內部裝潢更是斥資千萬元。「紫木槿」韓國烤肉,以「套餐方式」做點餐,雙人套餐從1780至3680元分為5個價位。最頂級3680元夢幻無窮套餐,餐點內容包含穀飼牛舌、牛小排、京畿肋眼牛排、極上A5和牛等,搭上套餐中的水刺小膳「元祖菜包肉組合」還原道地吃法,彷彿瞬間置身韓國。

▲紫木槿+尼克燒肉餐酒館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同樣在公益路商圈,尼克燒肉餐酒館走新形態燒肉店,結合法餐精緻擺盤方式搶攻市場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法餐搭清酒是近年Fine Dinning 的新玩法,尼克燒肉餐酒館主打以套餐方式來呈現精緻燒肉,A5宮崎和牛等高級食材都有專人代烤、擺盤;店內的清酒,也請專業酒師針對不同的餐點內容設計搭配,採全套餐、全預約的供餐方式,套餐價格自1680元到2680元不等。特別的是,晚上9點過後,餐廳搖身一變成為清酒小酒館,供應下酒小食及各式清酒,瞄準熱愛法日式精緻美食文化或者清酒愛好者荷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