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賴清德謀害台灣 侯友宜:民進黨沒交流對話兩岸才兵凶戰危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(30日)辯論會上,直指兩岸兵凶戰危是民進黨執政十大問題之一。侯友宜指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抹紅他,但因為民進黨沒有與對岸交流對話,兩岸才兵凶戰危,所以不要用這套汙辱台灣人的智慧。侯友宜也批賴清德連台獨都不放棄,說中華民國說是神話,是污辱、否定、鄙視國家,不是信賴台灣,這是謀害台灣。

▲侯友宜抵達辯論會會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侯友宜抵達辯論會會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第16任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30日下午2時在公視登場,侯友宜在申論階段提及「兩岸緊張,兵凶戰危」是民進黨執政十大問題之一;他說,選舉期間,賴清德每天抹紅他、說他親中,但沒「步數」就不要用這「步數」。

侯友宜說,他最期待兩岸能和平,交流對話是要做的事情,(民進黨)今天沒做才兵凶戰危,所以不要用這套汙辱台灣人的智慧,賴清德連台獨都不放棄,說中華民國說是神話,是污辱、否定、鄙視我們的國家。

侯友宜批評,國家把你(指賴清德)養大,是你的根,這不是信賴台灣,這是謀害台灣,真的忘恩負義。三個候選人中,他反台獨、一國兩制,堅守民主自由制度,台灣未來應由2300萬人決定,而賴清德主張台獨,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看起來是已讀不回,他則一定讓這地方更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