銀行外牆施工!吊臂「揮棒擊中」對向公車 延伸插入畫面曝光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、民權東路口一家銀行總部,進行外牆維修結束後,施工吊臂在收縮時,直接撞上對向停等紅綠燈的公車,當時車上10多名乘客嚇壞,監視器畫面也隨之曝光。

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、民權東路口,在30日上午10時許,發生1台紅31號公車在停等紅綠燈,卻無端被對巷的機械工程車吊臂「插入」車窗,造成玻璃碎裂,司機也當場疏散車上10多名乘客,所幸乘客皆未受傷。

▲▼銀行外牆施作工程車吊臂,直接插入對向公車畫面曝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銀行外牆施作工程車吊臂,直接插入對向公車畫面曝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據悉,當天現場是上海商銀總部在進行外牆施工,找來機械工程車施作高空吊臂,但因為伸縮問題導致吊臂直接往對向的公車襲擊,整個過程也被監視器拍了下來,至於詳細肇事原因,有待進一步調查認定。

▲▼台北施工吊臂掉落,砸中公車站前車輛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▼台北施工吊臂掉落,砸中公車站前車輛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