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童學校旁斑馬線遭撞...地上滾1圈 超扯理由曝:視線死角沒看到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東區昨(29)日發生一起交通事故,2名國小學童走在學校旁的斑馬線,遭1名李姓女子開車左轉不慎撞擊,其中1名學童還因此在地上滾了一圈。事故造成2童擦挫傷,李女到案後辯稱「視線死角沒看到」,但誇張的車禍畫面已經在網路瘋傳,引起網友熱議。

警方調查,該案發生於昨日下午4時08分,53歲李姓女子駕駛自小客車,沿台中市東區進化路某巷左轉,要往進化路往北方向行駛,轉彎時,與沿行人穿越道步行的2名國小學童(分別為10歲、11歲)發生碰撞。

目睹過程的民眾行車紀錄器顯示,2名學童綠燈通行,在斑馬線上快步行走,完全遵守交通規則,未料右後方出現一輛銀色轎車快速左轉,直接將2名學童撞倒,其中1人還在地面翻滾一圈,畫面十分驚悚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截取自八卦村 -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)

▲2名學童在斑馬線上快步行走。(圖/截取自八卦村 -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截取自八卦村 -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)

▲黑衣童遭撞在地面翻滾一圈倒地。(圖/截取自八卦村 -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)

所幸警方趕赴後,確認2童傷勢僅有擦挫傷,通知家長後由家長帶孩子們自行就醫。

警方對李女進行酒測,無酒精反應,她辯稱當時是在返家途中,因視線死角沒看到學童,不慎撞擊。詳細肇事原因,由交通大隊進行分析鑑定。

另外,相關畫面經民眾上傳網路,網友紛紛怒批「瞎了」、「目小哦」、「那些說帝王的怎麼不跳出來呢?」、「這是雞腿換來駕照的駕駛嗎」,認為本件案發過程,實在太過誇張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警方到場釐清事故原因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