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潔員買「雞捲」掛機車把手被偷! 女賊認了...辯:婆婆就愛這味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南港分局同德派出所日前接獲線報,有民眾在市場買菜後,把東西掛在機車上,但是卻被人偷走,其中包括雞肉捲、鹹豬肉等食材,警方事後發現1名婦人涉有重嫌通知到案,婦人辯稱,因爲婆婆以及女兒要回家吃飯,看到雞肉捲後才下手行竊。

警方調查,75歲的吳姓醫院清潔員,在日前於市場先買了雞肉捲、鹹豬肉、雞蛋以及皮蛋等食材,購買完後將物品掛在機車上跑到醫院清潔上班,3小時下班後準備返家,卻發現機車上的食材不見了。

▲▼清潔員食材掛機車被偷走,女賊栽了辯:婆婆愛吃雞肉捲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清潔員食材掛機車被偷走,女賊栽了辯:婆婆愛吃雞捲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吳姓清潔員立刻向警方報案,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69歲的謝姓女子涉有重嫌,立刻通知婦人到案說明,謝女也坦承犯行,訊後警方依照竊盜罪嫌將謝女函送法辦。

▲▼清潔員食材掛機車被偷走,女賊栽了辯:婆婆愛吃雞肉捲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清潔員買了食材放在機車上,3小時下班後發現被人偷走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指出,謝女偷走1條雞捲、鹹豬肉、皮蛋7顆以及2顆鹹蛋,共計價值約250元,到案後還供稱,因為女兒、婆婆要回家吃飯,而婆婆喜歡吃雞捲,所以看到才會下手行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