割喉案重創校園!校長集會「向師生90度鞠躬」 學生嘆:好心碎…

▲國三生割頸案震驚全台,也重創案發校園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國三生割頸案震驚全台,也重創案發校園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新北市國三男學生遭同學持刀割頸刺胸身亡,事件至今持續發酵,也連帶影響了校內的學生,讓案發校園瀰漫一股低氣壓。對此,該校校長29日趁著集會時,向全校師生勉勵「感謝全體師生共同度過難關」,語畢後還90度鄭重鞠躬,讓學生不禁感嘆「看到校長這樣90度鞠躬好心碎」。

回顧整起事發經過,一名女學生25日中午12時許到隔壁班找女同學聊天,國三生見狀,要求對方離開教室。女同學氣憤向同校的「乾哥哥」哭訴。乾哥哥竟持刀去理論,最後拿出彈簧刀朝國三生頸部、胸部猛刺,導致國三生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於26日晚間宣告不治。

▲國小學童夥同學生對其他學生下毒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隨著案件曝光,該起事件也在社會引發劇烈討論,案發校園更是受到龐大關注。有在校生就透露,校內的學生現在都承擔著不必要的輿論壓力,校門口甚至開始有警車、8+9聚集,嚴重影響校園生活。

據了解,該校校長29日在集會時間,向全體師生90度鞠躬,並稱「感謝全體師生共同度過難關。」為此,不少學生也在黑特版上感嘆「看到校長這樣90度鞠躬好心碎…校長加油」、「校長真的很可憐」、「真的是一個好校長,才上任第二年發生這麼多事情也很可憐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