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國昌被丟太陽花!館長嗆基進黨「側翼垃圾」 挨告恐嚇

▲▼台灣基進黨主席王興煥控告館長陳之漢公然侮辱、恐嚇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台灣基進黨主席王興煥控告館長陳之漢公然侮辱、恐嚇。(圖/記者劉昌松翻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黃國昌28日遭台灣基進黨丟擲太陽花,館長陳之漢當晚在網路直播中發飆,針對基進黨連暴粗口,「以後基進黨在哪裡,大家看到就拿東西丟他」,「這種側翼垃圾,清垃圾的事情留給我們清道夫來做」。台灣基進黨主席王興煥為此到台北地檢署按鈴,控告陳之漢涉嫌恐嚇、公然侮辱罪。

黃國昌28日為了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宅爭議,號召民眾到監察院遞交檢舉函,並舉行記者會的時候,基進黨主席王興煥帶著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到場嗆聲,質疑黃國昌背棄太陽花運動,更朝黃國昌丟擲數朵太陽花,黃國昌喊話「別來鬧場」,現場氣氛緊張,警力拉開雙方才平靜下來。

當天晚上,陳之漢怒意未消,在Youtube直播中三字經連發,嗆基進黨「要慶幸我沒去,你如果砸到我試試看」,「國昌自己人,我不會看他被欺負,這種下三濫的交給我,人家讀書人,我這沒水準的對你們(指基進黨)剛好,子彈打不死。」

▲▼黃國昌赴監察院被丟太陽花。(圖/台灣基進提供)

▲黃國昌28日在監察院舉行記者會時,被丟太陽花。(資料照/台灣基進提供)

陳之漢除了批評基進黨「噁爛」、「沒水準」,「我這沒水準的對你們剛好」,還稱「民進黨有你們這種側翼垃圾,這種東西很臭,沒人敢摸,我來,清垃圾的事情留給我們這些清道夫清潔人員來做。」並告訴直播觀眾,「以後基進黨在哪裡,大家看到就拿東西丟他,我館長說的。」

基進黨主席王興煥28日到北檢提告指出,陳之漢鳳凰國昌為良心偶像,完全事被羞辱而不自知,基進黨要以文明的方式對抗野蠻的威脅,因此依《刑法》控告陳之漢涉嫌恐嚇、公然教唆暴力、公然侮辱等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