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男闖遊戲主題餐廳砸店! 大門玻璃敲出大洞…店員客人急逃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新興區一家遊戲主題餐廳遭人砸店,店家對外營業時,突然有2名不明人士闖入,高喊要店員、消費客人「出去!」一邊持器械猛砸大門玻璃。現場畫面曝光後,警方表示未接獲店家報案,據了解,疑因老闆與他人發生金錢債務糾紛,才遭人砸店,將全力緝捕相關滋事人士到案。

▲遊戲主題餐廳遭男子闖入砸店。(圖/翻攝自黑豪家族)

▲遊戲主題餐廳遭男子闖入砸店。(圖/翻攝自黑豪家族)

網路流傳一段34秒影片,標題為「高雄砸店」,畫面中指出這起事件發生在28日,影片中不時傳出敲擊聲響,一名頭戴帽子、黑口罩,手上疑似拿著球棒的男子,對著店員、消費客人咆哮:「出去!出去啦!」有人拿出手機拍照錄影,有人應聲「好」紛紛走避,而當時大門玻璃已經被砸出大洞。

轄區新興分局證實有此事,不過當天沒有接獲報案,經循線查訪發現該商家,確實有遭毀損情形,警方已組成專案查緝小組。警方初步瞭解,該商家疑與他人因債務衍生糾紛,將全力緝捕相關滋事人士到案,並持續調查釐清案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