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調「我反對廢死!」 侯友宜:對黑金槍毒大力掃蕩、跟犯罪勢不兩立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關於新北國三生遭割喉亡一案,廢死聯盟在臉書說不能以爆制爆,不過此舉也遭到網友灌爆,廢死議題再度被討論。對此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表示,「我非常清楚,我反對廢死」,當選後,一定展現專業、魄力,對黑金、槍、毒大力掃蕩,絕對跟犯罪勢不兩立。

▲▼侯友宜力挺優質立委港湖區李彥秀重返國會戶外記者會,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現身力挺,表態支持侯友宜李彥秀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侯友宜力挺優質立委港湖區李彥秀重返國會戶外記者會,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現身力挺,表態支持侯友宜李彥秀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侯友宜表示,他非常清楚的反對廢死,這是他一向不變的態度。民進黨不斷地來說他們反廢死,結果治安有比較好嗎?「沒有」,黑金掃了嗎?「沒有」,毒品更不用說。現在還有很多重刑犯遲遲在監獄裡面,這都是納稅人交的錢,民進黨不處理,實際上就是在廢死,民進黨不動作,民眾如何生活在安全、安心底下,能夠有個交代呢?你都不作為,民眾當然很害怕。

侯友宜強調,他一定會展現他的專業、魄力,對黑金、槍、毒大力掃蕩,絕對跟犯罪勢不兩立。尤其民進黨這幾年,從不檢討的官商弊案,他一定會把它查清楚,他一定要還給人民一個公道,也還給人民一個生活安定的環境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