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OLED iPad Pro螢幕供應 爆料:LG成最大供貨廠商

▲傳下一代iPad Pro支援MagSafe無線充電。(圖/MacRumors)

▲傳下一代iPad Pro支援MagSafe無線充電。(圖/MacRumors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韓國消息源yeux1122 近日爆料指出,在蘋果 OLED 版 iPad Pro 螢幕供應方面,LG Display 的比重高於 Samsung Display。

爆料指出 LG Display 計畫 2024 年 2 月開始,為蘋果的 iPad Pro 量產 OLED 螢幕,預估年產 620 到 650 萬塊螢幕。

爆料指出,LG Display 率先部署了兩疊串聯結構,在有機材料裝置等供應方面領先三星陣營。三星在供應過程中,遇到了不少「功率發熱工藝良率問題」,目前官方已經解決了大部分問題,初期預估會向蘋果供應400 萬塊螢幕。

新款 OLED iPad Pro 型號螢幕尺寸預估會略有放大,達到 11 吋和 13 吋,Wi-Fi 和 5G型號的代號為J717、J718、J720 和J721。

根據目前的爆料資訊,明年更新的 iPad Pro 可能支援 MagSafe 無線充電,原型機的背面有一個玻璃製成的蘋果標誌,而背面的其餘部分仍然由鋁製成。這將使電力能夠透過玻璃標誌傳輸,而不會影響 iPad 的耐用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