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女騎士自摔斷指!看新聞才知道「是我的」:以為只是指甲脫落

▲▼台東騎士自摔留下「一截斷指」詭異離開 里長急尋:沒人就醫。(圖/豐榮里長施晧軒授權提供)

▲台東一名女騎士自摔留下「一截斷指」就離開。(圖/豐榮里長施晧軒授權提供)

文/中央社

昨天傍晚台東1名婦女騎車自摔,起身後自行離去,民眾事後在現場發現1截斷指,但台東所有醫院未接獲有傷患就醫。經媒體報導後有民眾到派出所領斷指,緊急送醫,已無法接回。

台東市漢陽北路昨天下午發生車禍,1名婦女騎機車自摔,民眾前往幫助,婦女覺傷勢無礙自行離去,協助處理的民眾後來在現場發現1截斷指,趕緊通知當地豐榮里長施皓軒協助找斷指主人。

施皓軒通報消防局和警方,台東縣警察局豐里派出所所長黃億堯立即通報衛生局聯絡各大醫院,但各大醫院表示沒有斷指傷患就醫,最後將斷指帶回派出所冷藏,並持續與醫院保持聯繫。

施皓軒今天上午告訴中央社記者,已經找到斷指主人,昨晚有男子到派出所請領斷指。這名男子表示,斷指是他母親的。

男子說,母親昨天騎機車自摔,感覺左小拇指有點痛,以為是指甲脫落,回家後用紗布包紮,看到媒體報導後才知道手指斷了,雖然趕緊送醫,但醫生說已無法接回,只能將傷口縫合。

台東縣警察局台東分局表示,因傷患目前還在醫院治療,必須等狀況好後再前往了解事發原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