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「如何接觸新選票」? 郭正亮建議:砸錢下廣告

▲侯友宜凱道造勢晚會,主席朱立倫、侯友宜、趙少康登場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侯友宜、趙少康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近日雖深陷萬里老家違建爭議,但多份民調中仍領先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、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。對於賴清德選情回溫,前立委郭正亮27日表示,侯友宜一定要去想「如何接觸新選票」,應透過廣告接觸新選民。他直言,「有時候不砸錢真的不行」,因為國民黨目前的廣告還是原來的基調為主,說民進黨執政傲慢、無能、貪污,但有這種想法的人本來就很討厭民進黨,應該要有新的思維。

郭正亮昨日在節目《大新聞大爆卦》中指出,國民黨最近凱道造勢人潮不少,但都沒有反應到民調上面,這可能會讓藍營感到沮喪,但陸軍造勢本來就不容易反應在民調上,因為陸軍造勢主要是自己人,一定要去想「如何接觸新選票」。

郭正亮提及,副手趙少康前陣子就有做到,他跑去各大學接觸年輕人,這是一招。但他認為,侯友宜一直沒有好好利用作為候選人的角色在發言,反觀柯文哲,雖然他資源比較少,但他就知道候選人發言是不可取代的,而且他一旦發言,所有媒體都必須跟進。

郭正亮說,他身邊有很多朋友是綠營支持者,只看《三立》、《民視》兩台,但他發現,很多大家都知道的事,他們卻都沒有人知道;因此,他提醒國民黨,「傳播力度有時候不砸錢真的不行」,至少要讓《三立》、《民視》出現廣告,像民進黨最近三天的廣告就全部都丟,砸了不少錢。

郭正亮強調,國民黨目前的廣告還是原來的基調為主,說民進黨執政傲慢、無能、貪污,但有這種想法的人本來就很討厭民進黨,所以要有新的思維,如果不透過這種方式,要接觸新選民真的不容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