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慶驚傳集體中毒!6村民一靠近大坑「秒被毒倒」釀3死

▲▼6村民疑氣體中毒3人死亡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▲6村民疑氣體中毒3人死亡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重慶市開州區長沙鎮獅寨社區6名村民近日疑似氣體中毒暈倒被送醫,其中3人搶救無效死亡。據社區工作人員透露,事故發生在一處大量柑橘堆放的坑內,有村民下坑後倒地昏迷,另外的村民下坑施救過程中也倒在坑中。事故發生在26日,當地已成立工作專班,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。

據《極目新聞》報導,多則網傳影片顯示,一處荒地有多處深坑,坑內有黃色物體,旁邊有多人倒地,警方和120急救車輛趕到現場。其中一個影片的拍攝者稱,她父母倒在了荒地的坑裡,坑裡還有多人倒地,她下去就暈倒後被人救出,「我爸爸下去救人滾下去了,他被弄起來半天都不醒。」

影片中,有村民正掐著一名暈倒人員的人中施救。影片拍攝者說,「是不是中毒哦?快把口罩戴上!」

▲▼6村民疑氣體中毒3人死亡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▲事發地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另外兩則影片顯示,現場已經圍起了警戒線,120急救車輛和警方已經到達現場處置。一輛急救車輛車身上印有「重慶市開州區長沙鎮中心衛生院」字樣,影片發布者說,此事發生在重慶市開州區。

開州區應急局工作人員表示,開州當地已經就此事成立工作專班,具體事故原因仍在調查當中,「有人員傷亡,區裡工作專班和市應急執法總隊在調查。」

有知情人士透露,此事發生在長沙鎮獅寨社區。該社區工作人員表示,有人將大量柑橘堆放在事發土地的坑內,產生了有毒氣體。租借這塊土地的人想把坑給填上,於是找人下去施工處理,但工人下坑後中毒倒在坑內,有村民下坑施救也倒在坑中,「去救的也沒救上來,現在還有幾個躺在醫院裡的。」

前述社區工作人員表示,事發後當地消防救援隊、醫療保障人員及派出所都已趕到現場處置,後續將事發土地妥善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