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國三男家屬教室招魂 歷時1小時儀式順利完成

記者戴上容、趙蔡州/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國三男學生25日遭同學拿彈簧刀割頸,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。死者家屬27日傍晚5點38分帶著孩子遺體前往學校,並在發生事故的教室進行招魂儀式,直到晚間6點48分才從學校離開,整個引魂過程歷時1小時10分鐘。一名與會的人士透露,招魂儀式過程順利,沒有更換地點,後續遺體將運往板橋殯儀館。

▼招魂儀式完成後,學生遺體將運往板橋殯儀館。(圖/記者戴上容攝)

▲▼國三男學校招魂完成,遺體離開學校運往板殯。(圖/記者戴上容攝)

國三男學生25日遭同學割頸,經醫院2天搶救仍傷重不治。檢方27日下午會同法醫到醫院相驗遺體,初步確認男學生身中10刀,身體正面包含頸動脈、左胸計6刀,右下背靠近腎臟位置4刀,刀刀致命,相驗後決定將兇嫌罪名從殺人未遂提升至殺人罪,全案持續偵辦中。

死者家屬從南部北上處理學生後事,27日下午帶著學生遺體離開醫院,一起回到學校進行招魂儀式,不過過程中遺體不會離開靈車。校方透露,家屬將在出事教室、走廊等地進行招魂儀式,如果不順利就會更換地點,直到順利為止,且該棟大樓為獨立大樓,和晚自習同學大樓分開。

有民眾得知死者家屬要到學校招魂,覺得很感傷特別從別區趕到學校送花。他說,自己家裡也有差不多大的孩子,因此特別感慨,「送上鮮花希望孩子能安息」。

▼民眾特別到學校送花,希望孩子能安息。(圖/記者戴上容攝)

▲▼國三男學生家屬到學校招魂,民眾覺得很感傷,特別從別區到校送花。(圖/記者戴上容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