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劉仁照指發送疑逾百元文宣物 呂玉玲駁:有進貨單據歡迎檢驗

▲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呂玉玲也抽中2號,直呼好事成雙、總統國會雙贏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▲國民黨桃園第五選區(平鎮、龍潭)立委候選人呂玉玲。(資料照/記者沈繼昌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民進黨桃園第五選區(平鎮、龍潭)立委候選人劉仁照今(27日)指國民黨籍對手呂玉玲發送「8件指甲剪修容組」給民眾,經他查詢類似商品市價逾新台幣100元。呂玉玲則回應,選舉期間的文宣小物皆依照《選罷法》相關規定來辦理,相關進貨單據通通都在,歡迎大家檢驗。

劉仁照27日開記者會,指他日前接獲民眾檢舉,在許多不同的公開活動、餐會中,收到呂玉玲的「8件指甲剪修容組」文宣小物,幾經查詢類似商品市價多逾新台幣100元。劉批呂公然挑戰司法權威,敗壞地方選風也傷害台灣民主,他一定會偕同律師前往檢調單位告發,並公開直播,以遏止這種賄選歪風。

呂玉玲則表示,選舉期間的文宣小物皆依照《選罷法》相關規定來辦理,相關進貨單據通通都在,歡迎大家檢驗。呂也反擊,選戰倒數之際,競爭對手為了達到政治目的,開始用極其惡劣的造謠奧步來抹黑攻擊,她深感不齒;對於劉仁照不斷散佈不實言論的行徑,只要是違法的,她一定會用司法途徑來捍衛自身清白。

▼劉仁照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劉仁照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