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可惡!失智阿嬤遭看護「強餵熱粥+賞巴掌」 台中警出手找人了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沙鹿區近日傳出一名年邁阿嬤在超商內遭看護賞巴掌,並且強迫餵食滾燙熱粥。氣得網友將畫面拍下發上網路,要該名阿嬤的家屬多加注意,貼文一出引起大量網友熱議。清水警方則指出,已經主動介入追查2人身分,若涉及不法將依法偵辦,通報社會局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台中沙鹿傳出一名阿嬤遭看護強迫餵食、賞巴掌,警方主動追查中。(圖/翻攝Facebook/沙鹿之美)

民眾26日在沙鹿區一間超商發現,疑似有一名阿嬤坐在輪椅上,強迫被餵食。該位民眾稱,「這位失智老媽媽,在超商內被越傭粗魯強餵燙粥、搧巴掌,想請大家協尋老媽媽的家人、子女,讓每天處在水深火熱的失智老人能脫離,給她安享晚年。」

消息一出,不少民眾直言「應該是住附近,希望有人認識這個阿嬤,趕快救她!
」、「讓人氣憤不已」、「可惡的行為!此風不可長」。

清水警分局指出,有關此案,經查警方未接獲報案,已主動調閱周邊監視器,追查影像中2人身分,釐清相關涉案情形,將依法偵辦,並通報社會局查處。

台中市政府社會局表示,家防中心已連繫勞工局,社工將到阿嬤家了解照顧狀況。看護可能涉及違反老人福利法第51條,若家防中心調查結果屬實,將移請主管機關,處3萬元以上15萬元以下罰鍰,並公告其姓名;涉及刑責者,應移送司法機關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