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男幹架餐盤滿天飛!北市清粥小菜店鬥毆原因曝 雙方互告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27日凌晨3時許,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某清粥小菜爆發多人打架的肢體衝突案件,轄區警方獲報出動快速打擊部隊到場維持秩序,警方發現原來是兩幫人在店內用餐,其中一方到店內吃粥解酒,卻不慎打翻碗盤,過程波及隔壁另桌美國籍留學生用餐,雙方爆發扭打肢體衝突,甚至在店內互丟餐盤洩憤,嚇壞在店內其他用餐民眾;警方到場後,雙方均堅持提告,警方依法帶回偵辦。

▲北市清粥小菜店凌晨爆發群毆衝突,警方將涉案人移送法辦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北市清粥小菜店凌晨爆發群毆衝突,警方將涉案人移送法辦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,下同)

轄區大安警分局指出:鍾男(29歲)、游男(33歲)等2人至店內用餐,因酒醉不慎打翻碗盤,波及隔壁桌美國籍留學生MENG(27歲)、HSU(26歲)、RICE(27歲),雙方發生扭打肢體衝突。

▲北市清粥小菜店凌晨爆發群毆衝突,警方將涉案人移送法辦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在旁友人目擊連忙上前勸架制止,警方到場無打架情事,現場鍾男、游男面部受傷,MENG下巴受傷,涉嫌動手的5人均相互提告,警詢後依觸犯《刑法》傷害、妨害秩序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。

大安警方呼籲,民眾遇有糾紛案件應理性溝通,切勿訴諸暴力解決問題,警方對於任何不法暴力事件必定依法嚴辦,以維護社會安全秩序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賣7輛名車全撞爛出險千萬!這家車行真的有鬼 警揭詐保真相

►獨/人體菸灰缸!竹聯淫煞強拍少女凌虐片 逼交50萬「退幫費」

爆乳辣媽網售毒咖啡被捕畫面曝 白短褲露大腿還不忘拎包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