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典論收押在示警郭台銘? 邱毅:司法介選代表蔡英文真的急了

▲邱毅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前立委邱毅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江采蓁/綜合報導

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因涉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連署書賄選情事,25日遭屏東檢調搜索約談,偵訊後被收押禁見,遭藍營質疑是司法介選。前立委邱毅26日就在臉書指出,檢調的意思就在警告郭台銘「別想出面挺誰」,他也認為,檢調敢這麽狠,這麽肆無忌憚,代表總統蔡英文真的急了。

邱毅指出,檢調無預警搜索並約談周典論,隨即宣布收押禁見,理由是周典論替郭台銘連署涉及金錢賄選,並意有所指說「賄選金流的上游尚未到案」。他直言,檢調所指周典論賄選金流的上游當然就是郭台銘,且周典論才剛表態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,「檢調抓周典論就是警告郭台銘『不可出面挺侯』,那郭台銘可不可挺柯?當然也不可以。」

對此,邱毅認為,檢調敢這麽狠,這麽肆無忌憚,代表蔡英文真的急了,不僅是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快輸了,連民進黨立委選舉也快輸了,因此,儘管民調滿天飛,說賴清德支持度還遙遙領先,事實上真正情況是「快輸了」。

「祭出檢調大抓人的司法介選行動,就是告急牌,而且已如瘋狗咬人肆無忌憚」,邱毅提到,除了司法介選牌,最近的1450網軍也很猖獗,到處洗版攻擊,他也成為攻擊焦點,還有黑函警告要對他採取恐怖行動。

邱毅直言,民進黨沒料到,一個「賴皮寮」竟毀了他們穩操勝券的選戰,接下來如果又有春風專案和粉紅色案兩道攻勢,賴清德就兵敗如山倒、潰不成軍,民進黨就真的完了。他強調,進入倒數階段,這場選戰將更加激烈,更加殘酷,更加血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