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發高燒頭抬不起來!老師通知帶回 家長怒:又不是大病

▲。(示意圖/CFP)

▲該校校長表示,一孩子早上到校後發高燒,連頭都抬不起來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杭州一校長昨(26)日在朋友圈發文表示,校內一個孩子發高燒到頭都抬不起來了,老師懷疑其可能是得了流感,先將該學生隔離至空教室,並通知家長接回。怎料家長卻怒斥,自家孩子的上課權利被剝奪,「又不是什麼大病!」甚至揚言要投訴學校,令校長十分無奈。

據《都市快報》報導,26日早上,杭州有位校長發了朋友圈寫道,有個孩子今到學校發燒了,趴在桌上頭都抬不起來。老師看看他的症狀,和之前班裡得流感的同學差不多,為了不影響其他孩子,也讓他更舒服點,就找了個獨立房間,開好空調,倒好水,安頓好孩子後,打電話給家長,希望其帶回家看病。

▲▼網課,線上課程,視訊,小學生。(示意圖/CFP)

▲校長表示,學校已開啟網課教學。(示意圖/CFP)

怎料家長卻勃然大怒,「發燒又不是大病,誰規定流感不能上學,戴個口罩不就得了?流感又不是十惡不赦,你居然給他隔離在教室外,剝奪他學習的權利,我投訴你們學校!」

該校長在文中表示,「學校裡最近有不少孩子生病請假,所以班上早已開啟網課。一般孩子生病頭兩天,最不舒服,我們不建議家長讓孩子生病時上網課,發著燒,也學不進去。等到孩子身體好些了,再看網課回放,慢慢補起來。已經很人性化了,沒想到家長還要去投訴。」

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,「發燒也很可怕的,我這之前有一個發燒到腦膜炎的」、「真有這樣的家長,我在幼兒園上班,有家長把發燒的孩子送來就不管了」、「遇到了一樣的狀況,家長倒是沒有說投訴,就是不接,孩子燒到39.8度,我同事說再不接他得報警了」、「我這邊還有家長讓高燒39.3度的學生,堅持把早上的課上完才來接走,為了不耽誤學習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