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桃園工廠起火「連續爆炸」!休旅車路過慘遭噴飛鐵皮砸中

▲▼龜山工廠大火  轎車被鐵皮砸中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工廠大火,路過轎車遭噴飛的鐵皮砸中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,下同)

記者沈繼昌、黃資真/桃園報導

桃園市龜山區大坑路二段,一處存放石化工業設備之工廠今(26)日下午4時55分發生火警,目前火勢依舊十分猛烈,宛如橘紅色煉獄,已知有3人受傷送醫,現場1輛路過轎車疑似被工廠爆炸噴出的鐵皮砸中,擋風玻璃損壞,至於車內駕駛是否有受傷,仍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由於大量濃煙飄散國道,已影響通行,目前警方緊急針對大坑路二段進行雙向管制,並通知坪頂所協助疏導民眾避免駛入。

▲▼         桃園工廠大火    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桃園市消防局指出,第一大隊共出動55輛消防車、8輛救護車、消防員138人次進行搶救,工廠為冷媒工廠,目前火勢仍在灌救中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