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網傳「ATM大廳吃火鍋」畫面! 店家:週末人太多「加4張桌子」

▲▼ 網傳銀行大廳吃火鍋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 自助銀行吃火鍋的畫面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一張「自助銀行外擺桌吃火鍋」的照片近日在大陸網路熱傳,不少人打趣說「銀行也搞副業?」。涉事銀行位於四川阿壩茂縣,其工作人員回應稱,該地ATM機已取消,房子是租的不歸銀行管理。

綜合陸媒報導,相關影片顯示,多人在銀行自助取款機旁,坐在紅塑膠椅上圍桌吃火鍋,氛圍熱鬧,而該銀行旁邊是一家火鍋店。

▲▼ 網傳銀行大廳吃火鍋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涉事銀行旁邊的火鍋店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此事在網路引發熱議。涉事餐廳羌寨牛排銅火鍋一名店員25日表示,因為週末吃飯的人實在太多了,於是在自助取款機那裡加了4張桌子,只有中午部分時間,吃完也負責打掃乾淨了。

當地一家銀行工作人員回應稱,該地ATM機已取消,只是牌子還未撤下,該間房子也是租的,並不歸銀行管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