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志忠宣傳車墜落影片曝!會車無護欄保護 摔10公尺邊坡

記者白珈陽、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中市第八選區立委候選人謝志忠的宣傳車,今(25)日上午在新社區發生墜落10公尺邊坡意外,造成魏姓駕駛受傷,幸無生命危險。案發時的行車紀錄器曝光,原來是宣傳車要與對向車輛會車,山道狹小,宣傳車才不慎從水泥護欄的缺口處墜落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中市立委候選人謝志忠的宣傳車不慎滑落邊坡。(圖/民眾提供)

行車紀錄器顯示,該處通道窄小,僅能讓2車勉強會車,一旁的懸崖均有水泥護欄保護來往人車,但恰巧宣傳車停的位置缺少護欄,待車輛通過後,疑未注意前方並無護欄,往前行駛便墜落邊坡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宣傳車墜落處無水泥護欄保護。(圖/民眾提供)

警方調查,今天上午10時59分,魏姓駕駛(37歲)駕駛宣傳車沿新社區美林路往台21線行駛,與對向小客車進行會車,魏男不慎滑落邊坡。魏男原受困車內,經救護人員到場將他拉出脫困,初步檢視身上有多處擦挫傷,送往東勢農民醫院救治。

小客車駕駛賴姓男子(49歲)經警方酒測,沒有飲酒情形;魏男因送醫治療,由醫院抽血檢測,目前仍在調查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救護人員到場將受困的魏男拉出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謝志忠透過競選辦公室表示,據目前掌握狀況該名駕駛身上多處擦傷、意識清楚,將會盡力提供最好的醫療資源給予該名夥伴,將暫停今天下午所有選舉行程,並前往醫院探視,願受傷的夥伴早日康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