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中生遭同學「美工刀劃頸」命危!新北教育局:校方第一時間通報

記者陸運陞、莊智勝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某中學國中三年級2名男學生今(25日)中午發生衝突,其中一人突抽出美工刀朝對方頸部劃下,鮮血當場如泉湧般噴出。事後校方緊急進行處置,並將受傷男學生送往醫院急救,惟其大量失血,目前情況不太樂觀,仍有生命危險。對此,新北市教育局副局長劉明超表示,目前已與校方積極處理當中,後續將提供相關學生積極輔導措施。

▲▼新北市教育局副局長劉明超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▲新北市教育局副局長劉明超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劉明超表示,經初步了解,為今日中午下課時學生間偶發衝突,系美工刀造成的意外傷害案件,案發後校方立即陪同傷者就醫,目前由教育局與學校積極處理當中,「這部分校方第一時間完成通報,目前該名男學生正在醫院急救治療中,後續學校將盡快釐清事發經過,並提供相關學生積極輔導措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