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看侯友宜凱道造勢讚「起風了」 喊話這群人:快安排返鄉投票

▲侯友宜凱道造勢晚會,支持者熱情冒雨相挺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侯友宜凱道造勢晚會,支持者熱情冒雨相挺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江采蓁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23日在凱道舉行造勢晚會,當天天候不佳、陰雨綿綿,體感溫度不到10度,但仍未澆熄支持者熱情,主辦方宣稱與會者突破8萬人。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楊植斗24日就在臉書發文大讚「真的起風了!」剩下最後三周的時間,還沒訂機票的僑胞、台商應該還來得及安排返鄉投票,一起把2至3個百分點的民調差距拚過去。

楊植斗表示,第一場大造勢逢寒流來襲,不但下著毛毛雨,體感溫度也只有約8到10度,這樣不利的條件,還能催出這麼多民眾到場支持,「丞相,真的起風了!」他坦言,一般來說,如此大規模的造勢都是在選前之夜舉辦,最後向民眾懇託,但選情實在太緊繃了。

楊植斗最後喊話,剩最後三周的時間,各家民調「侯康配」和民進黨「賴蕭配」皆已經在誤差範圍之內,還沒訂機票的僑胞、台商,應該還來得及安排返鄉投下這一票,「一起把這2%至3%拚過去,讓人民有侯康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