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3P是夢想中的事」!男PO前女友性愛片喊:我很騷...下場慘了

▲正妹,約砲,外遇,偷吃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王男懷疑前女友劈腿,怒將2人性愛影片PO網報復,遭判1年6月徒刑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吳佩蓁/高雄報導

高雄王姓男子因懷疑女友小嫻(化名)出軌害他戴綠帽,憤而將2人交往期間拍攝的性愛影片PO到色情網站,並以女方口吻寫下「我是名舞廳小姐,私下有在接飯局」、「3P是我夢想中的事情」、「走後門肛交」,公開小嫻個人資料,氣得小嫻一狀告上法院。台南地院審理後,依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、散布猥褻物品罪、公然侮辱罪、偽造準私文書罪,應執行1年6月徒刑。

判決指出,王男和小嫻原是男女朋友,分手後他懷疑是小嫻出軌小王,一怒之下竟將2人交往期間拍攝的性愛影片分別上傳3個色情網站,更以小嫻的口吻寫道「我是名舞廳小姐,私下有在接飯局,長通、短通都有,拿你的棒棒通我也有」、「3P是我夢想中的事情」、「走後門肛交」、「我很隨性隨和隨便,價錢隨意開,能高潮就好」、「不敢說自己有多漂亮,但我很騷」,公開女方的姓名、電話、住處等個人資料。

小嫻主張,王男將影片PO網後,短時間就有多名網友因瀏覽該影片及文字,打電話聯絡她詢問援交,造成她精神上承受龐大壓力,並提出到精神科就診紀錄為證。

法官認為王男犯行已經對於小嫻造成人格上的嚴重毀滅,行為極度惡劣,且他起初否認犯行,直到庭審時才悔悟坦認,審酌王男犯後態度一般,未達良好之程度,有前科,也未與被害人達成和解,依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、散布猥褻物品罪、公然侮辱罪、偽造準私文書罪等4罪,各處1年有期徒刑,應執行1年6月徒刑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