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三寶嬤未兩段式左轉 20歲騎士猛撞上!2人噴飛摔地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新興區今(24日)發生一起車禍,一名70歲女騎士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,導致後方的20歲男騎士閃避不及撞上,兩人當場噴飛,身上都有多處擦挫傷。

▲▼三寶嬤違規左轉,遭後方機車撞上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三寶嬤違規左轉,遭後方機車撞上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這起事故發生在24日凌晨2點多,警消獲報,新興區五福二路、忠孝一路口發生交通事故,救護人員到場時,發現70歲黃姓女騎士、20歲謝姓男騎士身上多處有擦挫傷、意識清楚,立即將他們送醫。

▲▼三寶嬤違規左轉,遭後方機車撞上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2名騎士當場噴飛,現場一片狼藉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警方調查,事故當時,黃姓女騎士與謝姓男騎士都騎乘在同向道路上,黃女於路口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,導致後方的謝男閃避不及撞上,2人當場噴飛。黃女、謝男經酒測後,都沒有酒精反應。

警方表示,這起事故研判是黃女違規釀禍,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48條1項2款,將處新台幣600元至1800元罰鍰,後續肇事責任,交由交通大隊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