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樂園最恐怖的不是雲霄飛車! 1設施狂被點名「簡直催吐」

▲遊樂園、遊樂設施、雲霄飛車、主題樂園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遊樂園許多設施都會讓人感到頭暈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遊樂園設施令人刺激、頭暈的不在少數,雲霄飛車一直榜上有名,但最近有網友詢問有哪一種是真的讓人死都不想上去、生理上無法接受的遊樂設施,底下回覆最多的居然不是雲霄飛車,而是看起來相當無害的設施。

原PO在PTT女版發問「鄉民最討厭的遊樂園設施?」她說遊樂園的設施不外乎雲霄飛車、旋轉木馬和碰碰車之類的,但好奇鄉民有沒有那種死都不想上去的遊樂設施,或是覺得很頭暈,生理上無法接受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提到雲霄飛車的網友不多,大部分人反而留言,「咖啡杯」、「咖啡杯,絕對催吐機」、「咖啡杯!不過我上次去遊樂園是一個人去,孤獨等級7」、「咖啡杯,暈到不行」、「咖啡杯+1,會想吐。」

其他還有不少人提到自由落體,「絕對是大怒神、或是自由落體那種,我都不太會暈,只怕高速俯衝那種」、「太高腳又懸空我好像就不行」。也有人提到海盜船,「自虐啊」、「每次坐都看到有人吐」、「坐幾次都超怕,那個垂直時的懸停真的不行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